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9日 10:15  |  查看次数:[]

827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均发主持召开秋季学期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均发传达了近期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通知精神,就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及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周均发指出,全校上下要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校管理模式调整,积极稳妥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的完善和落实工作,使工作预案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符合常态化下疫情工作要求;要做好开学前学生信息排查,及时摸清学生假期旅行史,分类指导,应检尽检,确保返校学生身体健康;要做好上学期未返校学生信息大排查,明确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责任;要全力保障学生返校报到顺利进行,加强门卫管理,实名验证,有序组织,科学引导,避免聚集扎堆;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统筹协调,做好隔离点的正常运转和科学管理,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要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学生做到非必须,不出入,禁止校外人员车辆出入;要强化开学后学生公寓的管理,二级学院要组织辅导员经常性深入学生公寓,要充分发挥人脸识别系统的作用,实施日统计,及时了解学生健康动态;要做好留学生、外籍教师和出国留学人员的管理工作;要把爱国卫生运动作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常抓不懈,要彻底做好全校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治和重点区域的消杀工作,为学生开学做好准备。

周均发强调,要深刻认识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特殊性,时刻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筑牢抵御疫情的安全防线,在全面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不懈努力。(宣传部)

上一条:学校代表队在“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新华社甘肃分社总编室常务副总编宋常青一行来校调研人才智力援疆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