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3:00  |  查看次数:[]

3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党委书记梁兆光主持。

 会上,校长张汉燚传达了教育部及甘肃省教育考试院有关文件精神,就学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考试纪律及要求进行了强调。

梁兆光指出,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录取工作是研究生招生的重要组成部分,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招生考试也是育人”的理念,精准掌握政策要求,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梁兆光强调,全校上下要提高认识,扛牢责任;严守规矩,无缝对接;紧盯关键,做实做细;团结协作,确保安全。要坚持严字当头,严守纪律,严格考生资格审核,严格执行招生计划,严格把握录取标准,优化考生服务,公平、公正、规范、有序推进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

学校领导强梅、张勇、马聪,党委常委高荣、赵柱、王德出席会议。各单位、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按照教育部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工作要求,学校本年度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将于三月底启动,四月底前完成。

(供稿: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上一条:副校长顾长兆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 下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