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校园时讯
校园时讯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时讯 >> 正文
副校长顾长兆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9日 09:11  |  查看次数:[]

3月24日至2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顾长兆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在鄯善县召开座谈会并看望慰问我校毕业生。鄯善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建伟,鄯善县人大、人社局、教育局、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新疆合盛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李建伟肯定了我校优秀毕业生在鄯善县的优异表现,感谢学校为鄯善县的基础教育和经济发展提供的人才支持,表示愿意与学校谋求更大合作空间,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搭建平台,为鄯善县经济发展提供人才储备。新疆合盛硅业新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简况、发展愿景,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热忱欢迎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工作。

顾长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以及2023届毕业生总体情况等,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并诚挚邀请更多企事业单位到我校选拔、招聘毕业生。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就自己的工作、生活情况、取得的成绩及今后的打算等向母校领导老师作了汇报,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祝福。顾长兆向校友传递了母校的关心问候。他表示,校友是学校最亮丽的名片,母校永远是校友成长、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愿在任何时候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各自岗位上,传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坚守河西学子“一靠三实”的精神品质,肩负起社会责任,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期间,顾长兆还先后赴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喀什市人民医院、阿克苏市人民医院、温宿县人民医院、昌吉市人民医院等7家医院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向签约单位授牌成立了实习就业基地。

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护理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参加。

(供稿:就业指导工作办公室)

 

上一条:党委书记梁兆光到教务处、教学评估督导中心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与录取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