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精神文明建设
精神文明建设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精神文明建设 >> 正文
河西学院“我心目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候选人——张宁老师事迹简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10:08  |  查看次数:[]

张宁,女, 1982年出生,甘肃省张掖市人,中共党员,2008年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获硕士学位,现任音乐学院副教授,教学科研办公室主任。

曾获第四届全国高校音乐教育专业钢琴教师演奏比赛独奏B组优秀奖;第五届澳门——亚太青少年钢琴公开比赛总决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嗯张掖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先后两次获河西学院“优秀班主任”称号。你先后发表省级论文十余篇,撰写教材一部。主要教授《钢琴》、《钢琴基础》、《钢琴教学法》等课程。

推选理由:

我们刚刚来到河西学院时,还在满怀憧憬的时候,我们的钢琴课老师张宁一位热情、潇洒、个性、漂亮有气质的美女教师。她担任我们的钢琴课老师。刚开始上课的时候,我们觉得她很严厉,有点胆小不敢与她进一步交流,只在钢琴跟前坐着听她给我们讲着弹钢琴的要求。在后来的接触与交际中,我们认识到她是一位幽默风趣的老师。在他教授课程中一直有气质的站着,一身儒雅气质。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我们喜爱她、尊敬她。她在教授课程过程中有一套自己独特的风格,她是一名非常懂专业的老师,又是一名优秀的科研主任,同时,张老师上课认真负责、实实在在,对学生徐徐善诱,是一个受大家尊敬和爱戴的有个人魅力的美女老师。

她鼓励同学们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声和想法,包括遇到的困难,这样既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增强凝聚力,深厚与同学间的情谊,而且能让学生从相互的经历中获得一些成长的经验。作为一名教师,从走上教育岗位的第一天起,她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她乐于奉献,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地做好领导交给的每一项任务。常常是既担任其他班的教学工作,又担任科研主任,学院的各种事几乎都操心着,我们都看在眼里,爱在心里。无论在任何岗位。她都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将全部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还会在课余时间给我们讲她读书期间的事情,来鼓励我们,让我们好好学习,不要荒废了美好的大学时光。

推荐词:

张老师学识渊博,专业素养极高,上课的时候极其认真负责,对每个学生都平等看待。平时告诫我们在大学里要自己独立完成自己的功课和作业,培养自己的独立性,提高个人修养。我觉得张老师就是我们的太阳,温暖并给予我们光亮,让我们在她的照耀下发出光焰。张老师,都说您培养了祖国的花朵,我却要说,您就是祖国的花朵,正是您,为我们的祖国增添有人的芬芳。

座右铭:

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上一条:河西学院“我心中最喜爱的老师”评选候选人——张彦军老师简介 下一条:河西学院“我心目中最喜欢的老师”评选候选人——闫作茂老师事迹简介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