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返回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您当前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8日 10:04  |  查看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中宣部将于3月29日向全社会发布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为“时代楷模”,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将播出“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根据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具体要求,现将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师生收看事宜通知如下:

一、播出时间:

3月29日晚21:00,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首播“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次日下午在科教频道、军事农业频道安排重播,甘肃卫视3月29日晚21:00同步转播。

二、组织安排: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实际,采取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广泛组织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节目。

三、相关要求:

1.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时代楷模”是由中宣部集中组织宣传的全国重大先进典型,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各领域的先进典型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和典型性。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这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省生态文明建设成就的一个缩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以组织收看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2.认真组织收看节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认真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把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节目作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实际行动,组织动员党员干部师生自觉向“时代楷模”学习,学习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不畏艰辛、矢志不渝、顽强拼搏的治沙壮举,引导和激励广大师生员工自觉投身到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事业当中去。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做好收看组织工作,并于4月1日上午11:00前将收看情况(照片和文字稿)报送党委宣传部邮箱(xcb@hxu.edu.cn)。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重申2019年清明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河西学院党委宣传部  陇ICP备05000590号   通讯地址:甘肃张掖环城北路846号 邮编:734000
网站维护:河西学院宣传部 河西学院信息技术服务中心
电话:0936-8282013   传真:0936-8282013


官方抖音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